通知公告
日常事务

日常事务

《中心课题》——包含2018年、2019年、2020年招标课题及2021、2022、2023委托课题通知、课题申报书收集、联系专家评审、立项协议书签订、课题立项通知及相应课题经费卡管理等。(一般每年3月份开始进行招标课题通知的发布,次月评审,5-6月公布立项课题名单)。

《亚洲文化》——包含张仕英老师主编的2018年至今的亚洲文化pdf版本(从第35号始)。

《会议事务》——主要包含了中心参加的会议和承办的会议,其中“世界变局下的东北亚动态与中国的应对”学术研讨会为2019年度我中心承办的会议,还包括“川端康成国际学术研讨会”、“大江健三郎文集新书发布会、第五届大江健三郎文学研讨会”、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八八战略”背景下浙江与韩国交流合作展望研讨会等。

《教育部任务》——包含教育部OA下达的各项任务,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年度委托、竞争性课题申报,月工作汇报等。

《日常事务》——包含中心专家的成果收集、各个专家的介绍资料更新、研究基地专家沙龙通讯报道和与校内、外各部门单位的联系、沟通、信息收集反馈工作。

《东北亚报销》——包含学校财务文件学习、中心年度经费预算、中心各类经费报销等。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 电话:0575-89115678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