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要闻
NEW YEAR POT LUCK
发布人:施军  发布时间:2023-12-26   动态浏览次数:13

新年将近,虽然天气寒冷,但校园中弥漫着喜悦与温暖。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非洲大湖区研究中心、学报共同举办NEW YEAR POT LUCK新年百味餐活动。

  

  

  


活动于2023年12月26日晚在继续教育学院活动中心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长叶兴国教授、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常务副校长魏小琳教授,科研处、学报、英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教师和外教,一院两中心的各位专家以及团队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长叶兴国教授对一年来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丰硕成果做出了肯定,同时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在热烈的掌声后,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分享各地菜肴,在一饱口福的同时,也对各地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用餐后,来自各部门的领导、老师和家属献上了精彩的节目:魏小琳校长一曲《历史的天空》荡气回肠,杨令飞院长带来的歌曲《天边》舒缓悠扬,赵燕、沈彬彬老师的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温暖心房,周晋纬、王强老师带来吉他弹唱《梦一场》,此外,还有各部门教师家属带来的诗歌朗诵、吉他弹唱、儿歌等精彩节目,让现场气氛达到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本次活动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丰厚的礼品,全场共有10位嘉宾获得三等奖,4位嘉宾获得二等奖,2位嘉宾获得一等奖,1位嘉宾获得特别奖。除此之外,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术氛围,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专家签名赠书环节,来自各部门的十余位专家献上著作,并为现场的幸运嘉宾签名留念。

  

  

  

  

 

  

 

 

在活动的最后,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院长李贵苍教授发表新年致辞,他向所有的嘉宾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顺意。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画下了充满希望的一笔。

  

 

 

供稿:王强

摄影:研究基地江映施军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 电话:0575-89115678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