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要闻
我校校领导与研究基地专家开展座谈会
发布人:施军  发布时间:2024-03-13   动态浏览次数:14

我校校领导与研究基地专家开展座谈会

202437日下午,我校徐真华副理事长修刚校长费群清党委书记、魏小琳常务副校长、葛金玲副校长等校领导在稽山校区研究基地大楼E228会议室与东北亚研究中心、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和非洲大湖区研究中心专家座谈,参与座谈的还有校办陈园进主任、科研处王佳桐副处长主持工作王丽娜副处长以及学报与基地管理科相关人员。该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魏小琳主持。

会议伊始,由一院两中心领导:东北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健人教授、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李贵苍教授、非洲大湖区研究中心刘成富教授做部门工作汇报讲话。紧接着,一院两中心专家对各自的工作展开汇报,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指出:一院两中心是我校学术高地,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建议,加强沟通,这是继徐真华校长、叶兴国校长到修刚校长来的优良传统,需要延续下去。此外,基地专家们对工作的热爱与负责,常常超额完成自己的任务,将学术纳入生活的一部分,高水平成果的产出,才使得越秀这所民办高校,能在科研上与公办竞争、媲美。最后,校领导强调:学校工作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专家们能及时提出各类建议和意见。从职能部门角度出发,及时回应专家,全力做好服务,接触专家们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学报与基地管理科

20243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 电话:0575-89115678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