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要闻
学校组织专家赴新和成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人:施军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0

学校组织专家赴新和成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312日下午,学校理事会副理事长徐真华、校长修刚组织“一院两中心”专家及部分特邀专家赴学校举办方“新和成集团”总部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学校理事长胡柏藩热情接待并与专家们座谈交流。

胡柏藩欢迎专家学者们的来访,简要介绍了新和成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和成是一家创新型、开放型、责任型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和在市场竞争中成长的理念,以优质、健康、绿色、低碳的产品不断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为社会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座谈会上,“一院两中心”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及基地中心近几年来的科研成果与研究经验。专家们对新和成的创新发展与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新和成集团“创新、人和、竞成”的理念影响深远,对实现越秀“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 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的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徐真华和修刚指出,高层次专家在越秀的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专家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为越秀的学术发展和青年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研处供稿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 电话:0575-89115678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