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要闻
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教授来访交流
发布人:东北亚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8   动态浏览次数:50

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教授来访交流


2018328日,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朱宁教授、R.G.McNabb副教授到学校东语学院交流访问,学院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今后的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夏令营的开展等工作达成了一致共识。

晚上7点钟,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在我院F322教室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留学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宣讲会。宣讲会由静冈理工科大学朱宁教授和静冈理工科大学信息学部R.G.McNabb副教授进行宣讲。

    此次交流访问,收获颇丰。交流双方学校加深了了解,分享了学生留学管理经验;同学们学到了知识,受益匪浅。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 电话:0575-89115678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