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要闻
徐真华校长为东北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
发布人:施军  发布时间:2019-12-26   动态浏览次数:524

20191225日下午14时,我校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举办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徐真华校长、朱文斌副校长亲自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东北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健人教授、科研处陈蘅瑾处长、魏潘潘副处长、拟聘任特约研究员及科研处相关人员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朱文斌副校长主持。朱校长首先对校长和特约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会议的主要流程,并及时通报了我校在中华学术外译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对研究基地专家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展示出的工作热情表示肯定。

之后,金健人教授向两位校领导汇报了近期中心的工作成果,并描述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提出我校的小语种教师们应根据学校特点,整合资源,利用外语多语种的优势和应用类专业较多的优势,探索“一带一路”服务新方式。老师们应将各国别区域情况结合,利用小语种进行研究。

随后,徐校长亲自为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并与各研究员合影留念。东方语言学院余洪芳副教授代表特约研究员发言。余副教授首先对各位领导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表示,作为特约研究员,会与大家并肩作战,认真完成金健人副主任布置的各项任务,共同促进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与进步。


最后,徐真华校长总结讲话。徐校长对东北亚研究中心目前的工作筹备状态表示满意,同时认为,东北亚研究中心需要做好“东北亚研究”这一本职工作,随后扩展到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动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带领学生团队冲刺全国“挑战杯”。徐校长还鼓励各位特约研究员利用业余时间,锲而不舍地搜集海内外研究资料,做好研究积累,为东北亚研究中心和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 电话:0575-89115678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